当前位置:主页 > 常见问题 >

军校学历怎么查询?http://www.xjzccx.mtn为什么打不开

文章来源:军校学历认证网     作者:编辑整理     更新时间:2018-09-03    

学信网为什么不能查询军校学历,而且军网(www.xjzccx.mtn)为什么打不开?

因军队院校的学历数据有保密性,军网(www.xjzccx.mtn)仅军队内部可以访问,所以在地方网是不能访问和查询学历的。想要查到军校学历可以申请办理军校学历认证,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会根据您毕业证书的情况出具书面的查询报告,认证通过后属于国家承认学历,然后就可在学信网查询自己的学历信息。

军校学历认证怎么做?

军校学历认证分为几种,本科认证、专科认证、专升本认证等,可以在当地的学历认证授权机构现场办理,也可以在网上直接申请办理。

军校学历认证需要提供毕业证、身份证、军官证、士兵证、学籍表等各种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。

军校学历认证服务网提供学历认证在线办理与咨询,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网站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