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热点信息 >

高校学生(含新生)入伍,需要哪些材料?

文章来源:网络     作者:转载     更新时间:2018-09-23    

高校新生:指今年9月份开学上大一的学生

(注意:请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应征青年及时在网上更改个人学历信息,确认为大学新生。更改不了的请及时与兵役机关联系。)

1.《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》

本人持1书2证:高校录取通知书、身份证、高中毕业证,以及一寸照片2张,到县(市、区)武装部填写2份,由县(市、区)武装部连同入伍通知书复印件邮寄至高校,高校盖章后返还县(市、区)武装部1份此表及1份《保留入学通知书》(此通知书由本人自行保管)。

2.《男性公民兵役登记/应征报名表》

登录全国征兵网自行打印1份,交兵役机关保存。

3.《男性公民兵役登记/应征报名表存根》

登录全国征兵网自行打印1份,交兵役机关保存。

高校在校生:

(正在大学就读)、应(往)届毕业生

1.《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》

登录全国征兵网自行打印1份,高校审核盖章后交区武装部装入新兵档案。

2.《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存根》

登录全国征兵网自行打印1份,交区武装部保存。

3.《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》

登录全国征兵网填写学费相关内容后打印2份,交高校审核盖章后,交1份至区武装部盖章,然后连同入伍通知书复印件自行邮寄至学校资助部门。

大学生应征青年请注意

1、《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》要装入新兵档案,学校的鉴定意见填写盖章,带上;

2、《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存根》里学校鉴定意见填上;

3、如果你申请《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》,要填写完整,经学校审核,带上。

4、学信网上在线学籍、学历验证报告,带上。